您的位置: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

承德露露股份公司

浏览:404 作者:维权网 发布日期:2024-3-20 9:29:30

承德露露股份公司于1997年10月17日在河北省工商局依法注册登记成立,1997年1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,证券简称“承德露露”,证券代码“000848”。承德露露不仅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,也是国内饮料行业首批上市公司之一。承德露露控股股东为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,持股比例为41.61%。承德露露目前占地面积100亩,共有8条生产线,员工一千余人,年产能达25万吨。

多年来,承德露露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,露露人以匠人精神专注于研究植物营养、健康领域,研发原生态高端植物饮品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、健康、可信赖的植物饮品。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,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、省级技术创新中心,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此外,承德露露还主导制定了《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》国家标准,以第二单位参与制定了《植物奶》团体标准等,目前拥有包括11项发明专利在内的45项专利。

承德露露将“引领植物饮品发展”作为战略目标,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,始终专注于研究植物营养、健康领域,研发原生态高端植物饮品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、健康、可信赖的植物饮品。目前该公司主要产品是“露露”杏仁露,“露露”杏仁露以纯天然、无污染的北纬43°野山杏仁为原料,采用独特的研磨工艺、专利技术精制而成,0乳糖、0胆固醇、0反式脂肪酸,具有美容养颜、润肺止咳、润肠通便、调节血脂等功效,是营养、健康、绿色的植物蛋白饮品,助力提升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状态和生活质量。

承德露露一手抓外部市场,一手抓内部管理,严把工艺技术和质量检测,并在承德、郑州建立了生产基地,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,为农民增收、生态环境改善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。该公司先后获得“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”、“中国饮料业30年常青藤企业”、“中国饮料行业十强企业”、“中国饮料行业二十强企业”、“河北省政府质量奖”、“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”、“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”、“全国植物蛋白行业质量领军企业”等荣誉,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,并连续多年名列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纳税百强,为中国饮料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开创者,承德露露将继续坚持“引领植物饮品发展”战略,大力开展品类升级与创新,拓展新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,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多样化、个性化的消费需求,为植物饮品发展注入新鲜血液,并持续推动技术升级、信息化提升、数字化发展等赋能公司高质量、可持续、健康发展!
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

3.15诚信维权网
声明:凡本网注明“3.15诚信维权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3.15诚信维权网,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
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致电010-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@126.com 京ICP备12034147号-1
版权所有:3.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×768像素效果最佳

网站备案序号:[ 京ICP备 12034147号 ]   

京公网安备:11011402011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