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

青岛希莱雅合美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

浏览:577 作者:维权网 发布日期:2023-8-13 12:45:40

希莱雅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、专业团队、管理团队和生产设备,是一家集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,人员教育、培训、考核,店务管理咨询、售后服务、技术支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   

        着力于打造健康系列产品。品牌兼容并蓄,博采众长,并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,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,并多次获得业内多项殊荣。门店和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。

        企业紧随时代发展的步伐推陈出新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打造中华民族品牌,带动众多女性自主创业,树立女性创业典范。

        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希望,更将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,企业与多所高校联合,建立大学生创业发展平台,在全国各大院校开展“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计划”,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基金,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。

        希莱雅企业作为民族企业,一直以诚信经营、跟随国家政策、不断完善创新,并将沿着大健康的发展道路继续前行。  

 

 

经营宗旨

以佛文化为根基,以帮助他人为己任,实现共同发展。

 

 

经营理念

为生活创造美丽,为客户创造财富;完善自我,回馈社会。

  

希莱雅人价值观

快乐工作,热爱希莱雅;

完善自我,帮助他人;

维护团队利益,共担风雨;

积极努力,永不放弃;

敬业、创新、精益求精。

 

 

企业精神

忠诚、进取、快乐、宽容、感恩、坚守

 

 

企业使命

健康幸福每个家庭,和谐美满整个社会!

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

3.15诚信维权网
声明:凡本网注明“3.15诚信维权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3.15诚信维权网,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
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致电010-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@126.com 京ICP备12034147号-1
版权所有:3.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×768像素效果最佳

网站备案序号:[ 京ICP备 12034147号 ]   

京公网安备:11011402011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