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诚信维权网 单位展示 正文

上海罗莱生活科技有限公司

浏览:228 作者:维权网 发布日期:2023-8-13 12:27:15

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罗莱生活)成立于1992年,总部位于上海,致力成为全球家居行业领先者,做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。2009年,罗莱生活登陆深交所,是中国率先上市的家纺企业之一。

成立三十多年来,秉承“让人们享受健康、舒适、美的家居生活”的使命,罗莱生活凭借持续良好业绩表现和强大综合实力,先后被授予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江苏省省长质量奖”等称誉,罗莱床上用品连续17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。

罗莱生活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,致力打造共创共赢的家居产业生态。截至目前,公司拥有罗莱超柔床品、罗莱儿童、LOVO乐蜗、廊湾、恐龙生活、莱克星顿等自有品牌,与华为等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,及代理ZUCCHI、ESPRIT等全球知名家居品牌,终端销售网络近2500家,遍及全国多个省市。

作为中国家纺产业领跑者,罗莱生活未来将不断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,为家居行业进步和中国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。

公司使命

让人们享受健康、舒适、美的家居生活。

健康

在产品选材上,始终执行严格的标准,确保产品安全、环保、无害;在研发和设计过程中,赋予产品更多的健康功能;并依此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解决方案。

舒适

不断提高产品使用的舒适度,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为自由、舒展的家居体验。深入研究消费者家居生活场景,通过产品设计和引入触摸、感知等智能技术,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交融。

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格调,持续优化视觉体验,发现美、创造美、引领美。将独特的理念和文化融入产品和服务,让消费者感受到心灵的愉悦和生活之美。

公司愿景

成为全球家居行业领先者,做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

始终忠于公司的使命,构建科学的人才机制,打造卓越的运营管理体系,强化全球资源运筹与整合能力,确保在规模、品牌、价值主张等方面的领先地位,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行业领跑者。

平衡相关利益者价值,打造共创共赢的产业生态,付出规则成本,获取阳光利润,履行社会责任,赢得消费者、合作伙伴、股东、社会的尊敬。

以客户为中心,不满足于现状,坚持自我变革与超越,坚持自我批判,通过机制创新确保组织始终充满活力和创造力。持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,让企业走得更远。

罗莱生活以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,围绕健康、舒适、美的核心理念,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纺产品和服务,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。在产品选材上,始终执行严格的标准,公司参与多项国家、行业标准起草与制定,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,确保产品安全、环保;在研发设计过程中,赋予产品更舒适的体验,更将独特的理念和文化融入产品和服务,让消费者感受到心灵的愉悦和生活之美。

罗莱生活始终站在市场的第一线,聚焦家纺产业发展。与此同时,面对行业发展趋势,布局家居行业,延伸公司产品线,探索全品类家居业务模式。公司产品线从家纺产品延伸到大家纺小家居及家具领域。

罗莱生活在经营企业的同时,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各种灾害救助,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“人道救援企业战略圈”;参与贫困地区校舍改造,资助贫困孤儿完成学业;向中国南极科考队捐赠御寒物资,呵护每一位科考队员睡眠健康……


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诚信企业 理事单位 质量监督

3.15诚信维权网
声明:凡本网注明“3.15诚信维权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3.15诚信维权网,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
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致电010-61706839 或者发邮件至china_xfz315@126.com 京ICP备12034147号-1
版权所有:3.15诚信维权网 建议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×768像素效果最佳

网站备案序号:[ 京ICP备 12034147号 ]   

京公网安备:11011402011004号